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抢开工 稳增产 歌山镇今年农业农村工作要创亮点

2021-02-25 15:01: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通讯员 楼锦程

  连日来,歌山镇五祥村村民正忙着清理各自房前屋后的杂物。今年,五祥村有三个自然村要争创“十佳”。“出门在外的人都回家过年了,刚好趁着这段时间‘各扫门前雪’,以便提前开展创建工作。”五祥村党支部书记吴星强说。

  无独有偶,歌山镇安溪村的田野上,近日同样有一群人正忙碌地测量着田间道路宽度。据了解,他们是歌山镇粮食生产功能区基础建设工程的施工单位,在歌山镇党委政府的组织配合下,正有序开展施工进场作业,该建设项目争取粮食春耕前完成水泥道路硬化铺设,保证农业春耕顺利进行。

  接下来,歌山镇将紧紧围绕“四攻坚四争先”行动,抢占时间,紧抓落实,围绕市重点工程项目,立足乡村产业,高质量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歌山镇党委书记唐献力表示:“歌山镇已立即行动起来,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谋划,严格落实,确保2021年农业农村工作有亮点、有品牌、有突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