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开发区举办招聘会 百余家企业提供2000多个岗位

2021-02-25 15:01:0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楼瑶琳

  2月23日上午,开发区春季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在万洋众创城东区南广场启幕。辖区百余家企业共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

  经过亮码、测温、身份证登记,求职者们佩戴口罩依次进入会场,在一张张招工海报前,寻找合适的岗位信息,不时停下来详细询问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情况。

  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今年计划新招80余名员工,其中空调组装工30名。该公司管理科科长金军平说:“相较于往年,今年招聘会人气更旺。前期,开发区领导上门走访,了解我们用工需求,统一制作招工海报,服务很周到。在企业附近参加招聘会,让我们省了很多麻烦,还能和邻居企业增进沟通交流,这样的招聘会很接地气。”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时间从2月23日(正月十二)持续至3月1日(正月十八)。为吸引更多求职者,开发区通过短信群发、在媒体刊登广告、安排广告车上街宣传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除K58路、K35路两条公交线路外,开发区还开设了两条公交专线,把江北街道山口小区、白云街道下昆溪小区、市人力资源市场等地的求职者免费接送到招聘会现场。

  为做好疫情防控,移动公司贴心地为求职者准备了口罩、消毒液、洗脸盆等防疫礼包;六石派出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中队等部门人员也坚守现场,做好秩序维护、防诈宣传等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