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入排查问题 加快推进建设 市领导带队检查“五水共治”工作

2021-03-01 10:41:5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2月26日上午,市领导楼国民、华伟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五水共治”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白云、吴宁、江北街道,实地检查了白云街道义东桥断面、蓝天社区甘井小区东溪、奔驰4S店新建泵站“五水共治”问题整改,吴宁街道东溪沿线管网改造工程和江北街道中天世纪花城“污水零直排”建设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市领导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并讨论、梳理和明确下一步工作推进举措。在吴宁街道东溪沿线管网改造工程现场,市领导要求施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施工,并提醒在场人员注意施工安全;在中天世纪花城,市领导要求加快推进全市商品住宅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

  随后,市领导一行还检查了东方诚品小区附近流量计运行情况。即通过管网智能检测设备的安装,结合天气数据可以高效评价雨污分流效果,针对入流入渗作精准分析,并针对偷排漏排现象作预警及定位,为重点监控区域及全区制定管网改造、修复方案提供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