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01 11:05:2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2月27日下午,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巍山镇新天地影院“2·17”事件,六石街道“2·20”森林火灾事故,去年南马“11·3”森林火灾事故。   市领导指出,从事故的原因和处置情况来看,暴露出隐患排查不全面不彻底、应急处置能力不强等问题。市领导强调,要深化认识,警钟长鸣,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守好安全发展防线;要突出基层基础抓投入、突出隐患排查抓预防、突出依法治理抓监管、突出体系完善抓应急;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有力保障安全发展底线;要强化政府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安全巡查责任和追究事故责任,一如既往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努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