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做好国土绿化工作 我省召开视频会议部署

2021-03-01 11:06: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通讯员 胡祥林

  2月26日上午,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和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针对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全省各级政府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充分挖掘造林空间,做到应绿尽绿。全省各地要不断加大松材线虫病的除治力度和防控精度,落实防治责任,强化创新手段,提升防控水平。

  据悉,2021年我市计划新增造林面积6000亩。我市将分解落实任务,制定实施方案,实行闭环管理,挂图作战,重点推进平原绿化、一般灌木林地改造和非农保坡地造林。

  我市将全力以赴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开展全域清理除治,加快清理进度,保证清理质量。同时强化督查、考核、问责力度,打好松材线虫病除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