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紧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

2021-03-03 09:16:5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3月2日上午,全国暨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楼国民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地狠抓落实,奋力夺取全年农业丰收,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

  会议指出,抓紧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组织春耕生产是确保全年丰产丰收的关键,全省各地要迅速行动起来。会议强调,要努力挖掘粮食扩种潜力,做好重点农资供应和农机作业准备,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严格实行耕地保护政策。要抓好蔬菜、畜禽等生产,加快生猪补栏扩能。要切实抓好组织引导,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生产。要优化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农业生产的各种问题。要结合实际,抓紧出台地方政策,全力推进春季农业生产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