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务实扎实 凝心聚力 推动发展 金华市政协主席宋志恒一行来东调研

2021-03-04 09:17:4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摄影 包康轩

  3月3日上午,金华市政协主席宋志恒来东调研,并举行座谈会。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秘书长余秋荣等一同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傅显明,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冯涧,市政协秘书长沈银福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1614787101506615.jpg

  宋志恒一行先来到东阳木雕小镇客厅,观看专题片,欣赏大师精品,了解东阳木雕历史文化渊源。作为第四批省级特色小镇,东阳木雕小镇目前已建成集木雕艺术创意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展览、休闲旅游、行业研讨、木材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发展平台。金华市领导对东阳木雕小镇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1614787102106242.jpg

1614787102423766.jpg

  宋志恒一行还先后参观了陈国华艺术馆、东阳木雕古建园林有限公司、上汐当代家具有限公司。陈国华艺术馆内,一件件“山水国画”木雕作品质朴生动,富有意趣;东阳木雕古建园林有限公司内,亭台水榭错落有致,意境幽然;上汐当代家具在传统工艺中融入现代审美理念,艺术性和实用性结合堪称完美。宋志恒参观后表示,看了东阳木雕立体展示,感到非常震撼。

1614787103588243.jpg

  座谈会上,傅显明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傅显明表示,市委政协工作可归纳为三句话:加强领导,关心支持,发挥作用。去年,“政协请你来协商”活动走进工地现场,助力“五大会战”,今年要继续助力中心工作,特别是要在推进东义同城化方面,积极发挥市政协的作用。今年还将建好“政协议事堂”,把它建成为推动东阳重点工作、百姓和政协委员共同关注东阳发展的场所。

  斯建民汇报了市政协去年工作和今年工作计划。去年,市政协讲政治、履好职、守规矩,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履职,得到了党委的重视、政府的协同和部门的支持。今年,市政协将继续坚持讲政治、优履职、聚合力、强自身,聚力新开局、奋进新征程。

1614787103989936.jpg

    宋志恒在讲话时指出,东阳是金华的强市之一,今后的发展思路非常清晰,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肯定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宋志恒强调,做好政协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有效地开展工作。要有务实心态,扎实助推重点工作、重点工程,体现百姓心声。要凝心聚力,把委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委员让社会各界更加认可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到同频共振。要加强队伍建设,强素质、聚人心,廉洁自律,市、县政协加强联动,在党委领导下一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