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怀揣民声 共谋发展 12位东阳籍代表委员出席全国两会

2021-03-04 09:41: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分别于明3月5日和4日在北京召开。据悉,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有12位东阳籍知名人士的身影。

  其中,东阳籍全国人大代表7位,分别是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宁夏发改委党组书记李郁华,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广东省总商会副会长、韶关市工商联主席、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伟,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衢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主任医师陈玮;东阳籍全国政协委员5位,分别为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潘建伟,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严慧英,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奚国华,全国政协常委、省知联会会长杜卫。

  近日,参加全国两会的12位东阳籍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怀揣人民群众的期待和嘱托,已陆续抵京。

  2月25日,国家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沈满洪表示,今年他关注的重点也是乡村振兴。他说,乡村振兴应重视特色农业发展,提高产品利润率;重视绿色农业发展,提供优质的绿色产品和农产品,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重视智慧农业发展,用现代农业替代传统农业。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