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倒排工期抢进度 确保质量和安全 市领导检查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2021-03-04 09:44:1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春回大地,万物复萌,我市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复工。3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复工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副市长吕良勇参加活动。

  楼琅坚一行先后来到义东高速(江北至南市段)项目、正威长三角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舒泰(千芝雅)健康产业园项目、市民中心项目、博士路隧道工程项目、生活垃圾综合利用项目等施工现场,通过看规划、听汇报、问进度等方式,对各项目的安全生产、复工现状、员工返岗、建设进度、施工细节、用工需求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楼琅坚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切实抓好重大项目复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用工、运输等问题,不断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楼琅坚要求,各项目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攻坚克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抓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理安排施工力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发挥效益;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项目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