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落实惠企政策 优化营商环境 市领导检查节后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2021-03-04 09:46:0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春节后,企业是否已上足发条、全力投入生产?订单情况如何?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队前往横店、南马等地,检查部分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参加活动。

  楼琅坚一行先后来到得邦照明新厂区、英洛华磁业数字化车间、横店东磁电池片七厂、冀发集团、花园新能源等企业走访调研。“员工全部到岗了吗?”“市场销售如何、还有哪些困难?”每到一家企业,楼琅坚都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市场销售、项目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目标、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看到车间里一派繁忙的景象,员工们铆足干劲,抓紧生产,楼琅坚十分高兴,他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抢抓发展机遇,紧盯既定目标,瞄准市场需求和趋势,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精做强做优主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调研中,楼琅坚强调,企业复工复产是我市稳增长、促发展的重点工作。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有力支撑;要围绕高效便捷的目标,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加强“一企一策”精准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坚持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强化土地、交通、环境等要素保障,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