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真抓实干 勇开新局 部分镇乡召开干部大会

2021-03-05 12:22: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我市千祥、三单、马宅分别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总结2020年度工作,表彰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千祥镇部署了今年“四对标、四提升”等工作。该镇将持续保持“想在前、干在前”的奋进姿态,确保整体工作不漏项,重点工作有突破。实现规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15%以上;税收总收入同比增长15%以上,建筑业招引企业纳税总额8000万元以上;外贸出口额同比增长10%以上。

  今年,三单乡将精心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充分激发各党组织战斗力,完善“六比六争”工作机制,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紧紧围绕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以战表的形式,细化各项工作,实行清单化、责任化,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完成时限,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做出各项工作排名。

  围绕全市“五大会战”“三项治理”“五讲五比”等工作,马宅镇将重点做好以下方面工作:确保杭温高铁、G351磐安安文至马宅段建设工程无障碍施工;提升南江水库水质,防止劣V类水反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持续深化“周三服务日”,确保初信初访化解率达100%,历史积案化解率达90%;深化美丽集镇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