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新闻出版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如何 市领导带队开展检查

2021-03-05 12:51:1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3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小华带队走访我市电影院、印刷企业等新闻出版电影行业经营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每到一家电影院,市领导都深入发热病人隔离室、消控室、员工办公室、放映大厅等地进行检查,要求企业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观影环境。

  市领导要求,各新闻出版电影行业经营场所要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应急预案,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加大员工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力度,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登记并立即进行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各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夯实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将隐患整改到位,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