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金华市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3-08 09:18: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摄影 包康轩

  3月5日上午,金华市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傅显明、朱志杰、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金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和“四攻坚四争先”行动的启动之年。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涉及方方面面的系统工程,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坚决完成好巡视整改,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高质量的整改答卷。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统一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数字赋能,严明组织纪律,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扛起政治责任,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清单式推进整改工作,及时向社会公布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看得见整改举措、实实在在感受得到整改效果;要把握好巡视整改的时间节点,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要把握好巡视整改的重点任务,找准工作发力点,重点实施“销号清零”工程、“能力提升”工程、“党建统领”工程,确保每个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实效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