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幸福家园健康东阳建设 我市启动相关系列活动

2021-03-08 10:12: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为关爱女性、关爱家庭,推进幸福东阳、健康东阳建设,5日上午,“幸福家园·健康东阳家家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花园雷迪森大世界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副市长龚杭娟、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南马镇人民政府、中国人寿东阳市支公司承办。会议表彰了金华市三八红旗手、集体,金华市巾帼建功标兵、先进集体,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市巾帼建功标兵、先进集体,市妇女联合会和中国人寿东阳市支公司签订了关爱家庭健康合作协议。

  与会的村级妇联主席接受了现代化治理、反诈知识和民法典婚姻家庭知识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幸福家园·健康东阳家家创”主题文艺汇演也在该活动中举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