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进小区 进机关 进农村 市老年体协推进科学健身社会化

2021-03-08 10:12: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申屠鹏

  3月5日上午,2021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在江北街道东丰小区召开,总结去年工作成绩,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去年,我市获评第一批“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市老年体协获评“金华市老年体协先进集体”。今年,市老年体协将继续探索科学健身社会化,推动科学健身进小区、进机关、进农村;开展文化体育走亲等活动,做好老年旅游工作;继续扎实推进老年体育现代化建设,夯实老年体育工作基础。

  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市老年体协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老年体协进一步认识到老年体育的重要性,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求实创新、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老年体育协会工作队伍;要坚持以老年人服务为中心,通过开展丰富的体育活动,继续推进全市老年体育高水平开展。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