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好“三个四” 开创新局面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总结表彰会

2021-03-08 10:13:1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昊非 通讯员 陈璞

  3月7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副市长吕良勇参加会议。

  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的大战大考,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在疫情防控、国卫复审、渣土整治、蓝天保卫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不菲业绩。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取得突破性成就,成功承办金华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现场推进会,获得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超额完成“三改一拆”年度工作任务,成功创建省“基本无违建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100%,生活垃圾量实现负增长;顺利推进环卫保洁“机器换人”和白云区域市场化招标;完成了江滨景观带以外行道树的“小老树”整治。城区面貌变得越来越好,城市管理也越来越规范。

  2021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结合“城市品质提升大会战”工作要求,重点落实规范队伍管理“四个方面”、打好城市管理“四大战役”、抓好执法办案“四大建设”,持续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服务“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并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