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向人民报告】南马镇党委书记 施晓强:抓好工作落实 加快改革发展

2021-03-09 08:26:2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2021年,南马镇将紧扣“两市三地两园”发展目标和“654333”发展举措,锚定“经济发展走前列、乡村治理当模范、干事创业当表率”的总要求,鼓起“闯”的勇气,拿出“拼”的劲头,铆足“实”的干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用真抓实干来抢抓机遇。我们将结合市委中心工作,找准南马的切入点、发力点,组建工作专班,集中力量攻坚,全镇上下锚定目标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分分秒秒不浪费,认认真真抓落实,以“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决心和毅力,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

  用埋头苦干来加快发展。我们将结合“五大会战”,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对市委交办我镇的19项重点工作任务,制定详细的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时限,挂图作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突破,严格执行“月通报、季晒拼、年评比”工作机制,全力以赴确保工作推进提速提效。

  用科学巧干来破解难题。我们将坚决落实市委部署,强力推进“三项治理”,常态化开展“四大行动”,创新“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抓好矛调中心、网格员队伍建设与运用,有效发挥一书记两顾问、党员干部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只有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只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南马镇将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聚焦目标、争先创优、大干快干,跑出改革发展加速度,干出争先进位新气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