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向人民报告】虎鹿镇党委书记 单凯权:发扬“三牛”精神 抓好“六大提质”行动

2021-03-11 15:32: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村社换届后的第一年,也是农历“牛年”。虎鹿镇将紧扣打造“两市三地两园”目标,立足“世界缝配之都、中国香榧之乡;游明清古居、购东白土产”的发展定位,拼争抢创,发扬“三牛”精神,全力抓好“六大提质”行动。

  一是以有效投入为牵引,实施招商“321”提质行动。今年我们要招引3家企业项目落地,新增培育2家规上企业,重大项目落地1家。

  二是以“产业发展”为主线,实施产业“一展一市七游”提质行动。谋划建设缝配产业园,积极打造国家级香榧交易市场,深化“名胜游”“古建游”“采摘游”“研学游”“项目游”“节庆游”“缝配游”。

  三是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实施打造虎鹿生态高地提质行动。完善农村生活基础设施,整体提升美丽宜居程度,打造虎鹿生态高地。

  四是以“虎鹿做法”为载体,实施基层治理提质行动。深化周三信访纠纷流动调解室和老娘舅制度,融入家规家训等内容,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五是以“社会民生”为根本,实施“双十”工程提质行动。推进“十大民生实事”“十大重点工程”,增强虎鹿群众幸福感、满意感、获得感。

  六是以“从严治党”为保障,实施推动“五个关键时期”提质行动。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打造东白革命游击根据地、浙东临委遗址等红色“初心之旅”,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目标所向,使命必达。2021年,虎鹿镇将坚持担当实干,干实干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贡献虎鹿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