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向人民报告】画水镇党委书记 单玲琳:开展“三大攻坚” 实现“三大提升”

2021-03-11 15:32:0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担当实干、干实干好。”全市干部大会发出了以实干推进东阳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画水必将紧紧围绕东阳“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的目标定位,紧扣“654333”的工作主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我们将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牛力”,实干担当。着力聚焦“树信心创优良环境、树形象创和美画水”两树两创主题实践活动,开展“项目投资、社会治理、环境提质”三大攻坚行动,实现“服务效能、队伍建设、乡风文明”三大提升工程,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姿态,不断在实干担当中履职尽责。

  我们将铆足“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牛劲”,迎难而上。紧盯短板弱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破难点、塑亮点,全力推动美丽集镇建设等十大民生实事、稠岭线改造提升等十大重点工程建设,成立工作专班,开展季度晒拼,挂图作战。以打破常规的思维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通道专项整治行动,打好整治安全稳定隐患的攻坚战。

  我们将发扬“务实拼搏、舍我其谁”的“牛气”,善作善成。以党建为引领,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和村级组织规范化运行,牢固树立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开展村干部守纪立规、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严格执行村级分类议事决策制度,转变作风,提振士气,优化服务,全面激发全镇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顶格的标准、满格的状态形成推动画水高质量发展同心同向的强大合力。

  “五大会战”的战鼓和“三项治理”的号角已在催征,画水必将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奋力实现年度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