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吴宁街道党工委委员 吴赟鹏:在推进项目中锤炼实干精神

2021-03-18 09:46:3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新时代在任何一个攻坚克难的岗位上,没有担当是做不好工作的,只有始终保持有所作为的常态,才是真正有担当的体现。”吴宁街道党工委委员吴赟鹏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

  自2016年调任吴宁街道以来,吴赟鹏主要负责重点工程建设、交通等方面工作。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吴宁段、西岘棚户区改造、39省道改建工程、义东高速项目土地征用、351国道兴平路“平改立”工程……近年来,吴宁街道重点项目多、任务重,吴赟鹏主动担责,积极对接分管线上的各个职能部门,着力突破难题,保证各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开工建设。

  义东高速项目中,土地征用是块“硬骨头”。吴赟鹏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与32名村民代表逐一面对面交流,解开他们的心结。同样,在推进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吴宁段无障碍施工时,针对途经4个社区11个经济合作社历史遗留问题难破解的局面,吴赟鹏组织各个小区逐一过堂研判,全面梳理问题症结,同步提出解决方案,全面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得到项目建设指挥部高度肯定。

  “拆迁、征地都和百姓利益息息相关,不少方面还存在历史遗留问题,需要慎重把握百姓需求和政策之间的平衡。”因为每天都在项目现场奔走,吴赟鹏的嗓音有些沙哑。今年从年初六至今,他已将近一个月没有休息过,最近一周更是每天都忙到深夜11点多才回家。

  吴赟鹏说,一个个项目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也提升了自己的思想境界,真正感受到民生工程的任重道远,认识到只有保持担当作为的常态,深入践行立即干、马上干、拼命干,干就要干得最好的“实干精神”,才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让他欣慰的是,目前多个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百姓拥有幸福家园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