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对标先进找差距 勤政为民敢担当 我市举行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3-18 10:24:1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通讯员 施政子

  3月17日晚,我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邀请金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王厚鑫同志作英模事迹报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参加报告会。

  无论是21年军旅生涯,还是16年公安事业,王厚鑫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3次,获评“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等荣誉。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面临的重大政治任务,我市已于3月5日全面启动。此次报告会目的是大力弘扬身边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引导政法干警对标先进找差距,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良好风尚。报告会上,王厚鑫语言朴实生动,事迹催人奋进。

  500多名政法干警参加报告会。政法各部门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好英模教育各项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政法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的敬业品德。通过学习先进,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东阳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