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听意见解难题 助力“三服务” 市领导到东阳江镇调研

2021-03-18 10:25:4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通讯员 王力政

  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虞乐生一行到东阳江镇就开展好“三服务”活动进行座谈。部分东阳江镇的金华市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重点围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今年县乡人大代表换届、我市“654333”重点工作开展、人大代表个人或村庄需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市领导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对于一些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则仔细记录下来,表示会把问题带回去,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交办。

  接下来,人大代表们将围绕“三服务”工作要求,深入村庄、企业、群众,广泛开展调研,全面了解第一手社情民意,广泛收集好群众意见建议,助力“三服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