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今年我市计划新建16个共享田园 市政协开展视察活动

2021-03-18 10:27:2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3月17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工委组织视察我市共享田园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金德良、秘书长沈银福参加视察。

  据悉,我市去年开工建设8个共享田园。目前,南马镇瑶仪共享田园、湖溪镇八里湾共享田园等4个共享田园已基本建设完成。今年我市计划新建16个共享田园,将共享田园与农业生产、乡村旅游等相结合,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视察人员走访了南马镇瑶仪共享田园、湖溪镇八里湾共享田园,察看共享田园的慢行道路、观景平台、儿童游乐场地及共享菜园等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当地共享田园建设、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农文旅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市领导指出,各镇乡街道要创新共享田园的运营模式,植入产业,带动农民共同致富;政协委员要在共享田园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多提意见建议,为共享田园的推进提供智力上的支撑。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