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每日聚焦》专栏周五推出 面向社会群众征集问题线索

2021-03-18 10:29:3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鼎 胡媛

  日前,我市对优化营商环境、干部队伍作风、村干部守纪立规三大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周五,市融媒体中心将在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全平台同步推出《每日聚焦》栏目,对三大专项治理督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曝光。

  栏目计划将镜头对准党员干部工作一线、政府部门服务窗口、重点项目推进进度等,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干部队伍作风问题,充分发挥新闻舆论监督力量,助力形成抓服务、抓提升的氛围,促使部门单位和党员干部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让办事不求人成为一种常态,让守纪立规创业成为一种自觉。

  《每日聚焦》栏目将在东阳日报、东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东阳电台城市广播和农村广播、歌画东阳App等平台同步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首期报道将于本周五推出。

  即日起,《每日聚焦》栏目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问题线索,主要针对营商环境优化、干部队伍作风、村干部守纪立规、社会民生、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的问题。广大群众可以拨打热线电话:86611000、86091890(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也可将线索发送至邮箱zjdyrb@qq.com,或进入歌画东阳App、东阳日报微信公众号,通过子菜单“每日聚焦”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