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教科文卫事业发展 市人大举行座谈会

2021-03-22 09:26:5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蔡旦卡

  3月19日下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克宁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1年工作。今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将对打响“人人向往”教育品牌工作推进情况、推动“四个千亿产业”培育发展推进情况开展重点监督;对聚焦科技创新、增强发展竞争力做好重点评议;对4件重点建议、2件民生实事做好重点监督;上下联动开展职业教育专题审议和询问;认真组织“健康东阳”专题视察;切实关注民宗外侨相关工作。

  市领导指出,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教科文卫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学习领会各级党委、政府对教科文卫事业的新要求,运用系统观念,认真谋划新时代教科文卫工作思路,切实提升教科文卫领域法治建设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教科文卫事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