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谋划建设渔具电商园 市领导赴歌山镇调研

2021-03-22 09:27:2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安琪

  3月19日下午,副市长黄阳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歌山镇,就渔具电商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现代钓具有限公司、千丝坊渔具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实地察看渔具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运行模式、发展规划等相关内容,并不时与企业负责人就渔具产品销售渠道拓展、品牌建设、产品标准体系等内容作细致交流,还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随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研究解决。值得一提的是,我市接下来将谋划建设渔具电商园,由相关部门与协会合作推进。

  市领导要求,各渔具企业要增强品牌意识,切实维护自身知识产权,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歌山镇党委、政府要积极围绕渔具产业链开展招商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