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做合格“泥腿子”干部 我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03-23 09:45:0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3月22日上午,2021年东阳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柳尊科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脱产学习,全面加强年轻干部政治素质、基础素质、专业素质、综合素质培养,为有力推动东阳“两市三地两园”建设提供坚强队伍保障。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军事训练和理论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教育、市情教育、能力提升、党性锻炼四个主题,每个主题为期一周。第二阶段为实践锻炼,根据干部专长特点,计划选派年轻干部到攻坚克难一线和农村基层进行锻炼提升。培训时间为期两个月。

  市领导为全体年轻干部上了一堂党史课,介绍了建党百年来青年一代发挥的重要作用。市领导指出,重视青年干部培养是党的优良传统,新时代年轻干部要扛起新使命,涵养政治能力,在思想政治学习上坚持常学常新,防止思想滑坡;增强知行合一,加强知识储备,重视调查研究,当一名合格的“泥腿子”干部;弘扬斗争精神,练就敢于斗争的胆魄,主动到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经受历练;常怀敬畏之心,敬畏人民,敬畏法纪“红线”,守住人生“底线”。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