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21乡村休闲旅游节将于本周五开幕 这个周末,湖溪上田邀您去嬉

2021-03-23 10:16:5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阳春三月风光好,一沐春风俱开颜。如今正是踏青赏春好时节,一年一度的乡村休闲旅游节将于26日(本周五)如期而至,美食美景都将备好,这个周末还不带上家人好友赴这场春日之约。

  据悉,2021我市“歌山画水·梦归田园”乡村休闲旅游节暨“韵动南江·醉美湖溪”系列活动将于26日-28日在湖溪镇上田村八里湾共享田园举行。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举办,市文广旅体局、团市委、湖溪镇政府承办。

  活动中,“歌山画水·梦归田园”乡村休闲旅游节开幕式、游园会和共享田园音乐节等三大主体活动以及风筝DIY、民俗踩街展演、田园欢乐跑等“畅玩湖溪”主题活动,将全方位展现湖溪的文化底蕴、风土人情、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成果,为游客呈现丰富的文旅盛宴。

  三月春光灿烂,宽阔延绵的成片田野也换上了翠绿的新衣,映衬着由旧水塔改造而成的白色瞭望塔、惟妙惟肖的稻草人、古色古香的临水建筑……构成一幅生机盎然的春意图。春日的八里湾共享田园可谓是处处即景,富有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系列活动期间每天都备上了各色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游客在亲近自然的同时还能开启畅游之旅。26日-28日(本周五-周日),古风美食街、游园会(风筝DIY、浑水摸鱼、丛林穿越、脸撕保鲜膜、运动篮球、田园抓鸡)、跳蚤市场、真人CS等活动全天候在线,参与游园会项目还可获得打卡礼品奖励。26日(本周五)上午,沿着南江骑行,在共享园中穿梭奔跑,既强身健体又能赏春日美景。27日(本周六),白天在美景中听一场田园音乐节,用音乐迎接春的到来;晚上来一场牛气冲天篝火晚会,释放压力。28日(本周日)上午,看一场热闹的民俗踩街表演,感受一番传统民俗文化。

  此外,2021我市乡村休闲旅游节活动将贯穿全年,春季活动地点涉及湖溪、六石、佐村、虎鹿等多个镇乡街道,如六石街道下石塘的樱花节,佐村镇山合的开茶节、新立的挖笋节、平岩顶的树莓节,虎鹿镇蔡宅的端午旅游节等。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