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化委员联村监督调研工作 金华市政协领导来东调研

2021-03-24 13:18: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3月23日下午,金华市政协副主席石骁敏一行来东调研。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楼红霞、秘书长沈银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金华市政协委员舒理建、陈雪龙,省政协委员徐天福。随后,调研组前往横店影视政协委员会客厅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政协特色亮点工作介绍,并就如何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深化委员联村监督调研工作机制征求了意见建议。过去一年,市政协高度重视委员队伍建设,通过加强政治学习培训、健全完善联系制度、团结联合凝聚共识等强化委员的责任担当;通过搭建履职平台、创新履职模式、优化履职服务等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通过同心协力战疫情、发挥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开展调研视察、持续开展联村工作等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金华市领导肯定了东阳市政协取得的工作成绩。金华市领导指出,要继续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搭建协商平台,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回复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充分调动委员履行职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