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义东高速东阳段全线获批 通车后东阳高速将成环

2021-03-24 13:27: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通讯员 王凤

  日前,记者从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段承建单位浙江省交通集团浙江交投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悉,省发展改革委已正式批复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初步设计。这也标志着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段全线获批。

  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段是省重点交通项目之一,也是我市综合交通大会战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起点位于甬金高速,设湖田枢纽与义东高速义乌段相接,终点设王店枢纽接东永高速。路线全长33.4公里,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100.8亿元。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段在我市分两段,分别为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江北至南市)段、东阳(南市至南马)段。其中,江北至南市段全长10.7公里,已于2020年6月先行开工建设,截至今年2月底,路基工程已完成34%,桥梁工程已完成25%,隧道工程已完成25%。

  另外,据浙江省交通集团浙江交投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批复的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全长22.7公里,沿线设桥梁19座、隧道2座、互通4处、收费站3处,计划工期42个月,概算投资55.5亿元。该项目通车后,可实现东阳市域高速公路成环。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