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生态环境改善大会战项目进展如何 市领导开展实地督导

2021-03-25 10:17:0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昊非

  3月24日下午,副市长楼国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部分镇街,就生态环境改善大会战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展开实地督导。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江北街道北山林相改造项目、吴宁街道孙村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中心建设项目,城东街道生猪定点屠宰中心,歌山镇垃圾综合分拣中心等。  

  据悉,江北街道北山林相改造项目未确定最终实施方案,市领导当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做好前期调研,充分比对适宜林相改造的种植树木品种,加快完成最终方案设计。吴宁街道孙村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中心建设项目厂房施工进度滞后,市领导仔细了解情况后,要求施工单位在符合环保规范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在6月底完成厂房建设。在城东街道生猪定点屠宰中心,市领导现场牵头解决选址地块政策处理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争取5月底前动工建设。

  歌山镇垃圾综合分拣中心因高压线未完成迁移,影响施工正常开展,市领导与市供电部门现场商讨线路迁改问题,并针对建筑垃圾无处堆放这一现实问题进行商讨。市领导要求,垃圾综合分拣中心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力争成为全市垃圾处理示范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