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造特色鲜明美丽城镇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来东调研

2021-03-25 10:24:0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通讯员 陈婷

  3月24日下午,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奕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东,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督导市垃圾焚烧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市长吕良勇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垃圾焚烧厂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存在困难等。目前,项目施工方正日夜奋战赶进度,争取早日点火投产。调研组希望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上人员和施工机械,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六石街道,实地察看木雕小镇、张麻车小区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美丽城镇亮点工程及工作推进情况。去年,我市全面启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制定了美丽城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今年,我市将实施美丽城镇建设项目370个(含续建),总投资额7.5亿元,同时还要完成3个省级样板镇、4个市级样板镇、2个达标乡镇的创建。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美丽城镇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我市紧紧围绕美丽城镇建设要求,找准建设工作的发力点和着力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美丽城镇。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