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突出重点 精准发力 推动发展 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25 10:25:1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3月24日下午,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胡勇春、柳尊科、赵跃亮、陈小华、郭锦明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全市组织工作保障有力,建立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发动各领域党员组建“红色疫情突击队”“红色代办员”队伍和驻企服务团,全程全面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宣传工作引导有方,创新建立“常委领学、全员共学、常态督学”长效学习机制,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宣传舆论战,积极探索开展文化基因解码;统战工作聚力有为,成功举办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扎实推进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推出乡贤家属健康医疗绿色通道等服务举措,促进内外东阳人良性互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全面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新征程的第一年。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金华市对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大局意识,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组织工作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干部保障、组织保障、人才保障;宣传工作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统战工作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形成内畅外联、齐心合力、和谐稳定局面;聚力推动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