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以数字化改革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辉忠来东考察

2021-03-26 13:14: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颜胜越 摄影 包康轩

  3月25日上午,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王辉忠率队来东考察。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副主任董巧娟,东阳市领导傅显明、朱志杰、斯建民陪同。

23349D2DD70674B5BADDF1833DDE8C5C.jpg

王辉忠一行在浙江同力服装有限公司考察。

  在浙江同力服装有限公司,王辉忠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服装行业发展前景。浙江同力服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现有员工5000多名。2020年,公司实现年销售收入11.4亿元(包括缅甸工厂),上缴国家税费5672.49万元。王辉忠指出,浙江正在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公司要抓住契机,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深化数字化经营;注重个性化定制,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拓宽国内外销售渠道;扎根主业,大力引进、培养专业人才,壮大企业发展,努力打造百年企业。

8BEB4D2E4D743D459148D628923C0CE9.jpg

王辉忠一行在东阳市圣华工艺品有限公司考察。

  “企业有多少员工?订单情况怎么样?”“企业在生产经营上有什么困难吗?”在东阳市圣华工艺品有限公司,王辉忠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东阳市圣华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贸为一体的外向型企业。公司占地10万平方米,年工业总产值3亿元,销售收入2.6亿元,出口创汇1300万美元,实现利税超千万元。王辉忠指出,企业要考虑长远,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加大数字化改革步伐,尝试通过智能化升级、机器换人等举措,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后,王辉忠一行还来到横店,考察文化建设、古建筑保护等工作。王辉忠指出,横店要将丰富的旅游资源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