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打造浙江制造新优势 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2021-03-29 10:21: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3月26日下午,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傅显明、楼琅坚、陈洪、徐立刚、赵晓珍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要在今年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做到增长持续稳定,提质增效和结构调整不断加快,产业韧性和竞争力持续增强。

  会议强调,要通过着力发挥省市县长项目工程引领作用,着力推进数字变革,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着力提高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着力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提升附加值,着力推动绿色低碳转型,来实现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协调,压实责任,勇于担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完善争先创优机制,强化差别化政策激励,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加快建设一支面向现代化的制造业人才队伍,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深入实施“三服务”2.0版,全力解决企业最需要、最紧迫的难题,打造“企业有需要、服务在身边”的新格局,营造各种所有制主体依法平等使用资源要素、公开公平公正参与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