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14个调研课题明确牵头单位 全市信息调研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29 10:27:2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3月26日下午,全市信息调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参加,并为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牵头单位颁发任务书。

  今年,我市将重点加大对新“五大会战”“三项专项治理”“十大硬核成果打造”等方面的信息调研工作,梳理出了14个重点调研课题,明确牵头单位抓好落实。

  胡勇春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发展阶段信息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手中的“笔杆子”把东阳百舸争流、百业俱兴的发展新貌挖掘好、总结好、宣传好;要养成“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思维方式和习惯,善于站在全局高度去观察和思考问题,做到贴近实际、着眼全局、打造精品,将信息调研成果进一步转化为东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