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我市乡村休闲旅游节开幕

2021-03-29 10:33:4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昊非

  3月26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旅体局、团市委、湖溪镇政府承办的2021我市“歌山画水·梦归田园”乡村休闲旅游节开幕式暨“韵动南江·醉美湖溪”系列活动在湖溪镇上田村八里湾共享田园举行。市领导吴婉珍、黄阳明参加开幕式。

  据悉,本届乡村休闲旅游节以“韵动南江·醉美湖溪”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6日至28日,包含开幕式、游园会和共享田园音乐节三大主体活动,以及风筝DIY、民俗踩街展演、田园欢乐跑等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全方位展现湖溪的文化底蕴、风土人情、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成果,呈现丰富的文旅盛宴。

  我市乡村休闲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5届,全市各地一批产业植入精品村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精心策划了一批品牌活动,为广大市民回归自然、休闲度假创造了条件。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促进乡村旅游产品转型升级,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先后建成197个A级景区村庄以及一大批“十美村”、精品村、高等级民宿,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湖溪镇研学基地签约仪式,团市委为八里湾共享田园研学基地授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