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城区涉安全隐患违建整治 市领导带队检查

2021-03-29 10:34:3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任振江

  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副市长吕良勇带领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江北、吴宁、白云街道检查涉安全隐患违建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江北街道渔晚小区,吴宁街道卢二小区,白云街道下昆溪小区山脚自然村、望江小区等地实地检查。目前,三个街道均已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和任务表,有序稳步铺开涉安全隐患违建集中整治工作。拆卸简易钢棚、拆除庭院围墙上的构筑物……首批开展集中整治的小区内,到处都是紧张忙碌的整治景象。检查中,市领导要求相关街道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整治到位,杜绝死灰复燃。

  市领导指出,城区涉安全隐患违建专项整治是今年我市城市品质提升大会战中一块难啃的“硬骨头”,相关街道、部门必须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和见底清零的决心,以抓铁留痕的韧劲和迎难而上的干劲,全力以赴打好这场违建整治硬仗;要坚持拆改结合,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完善相关配套服务,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管理水平;小区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探索封闭式小区等管理新模式,以最美城市小区创建为主载体,破立并举,促进我市城市面貌大转变、城市品质大提升。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