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强化督导检查 确保党史学习成效 吴宁街道召开动员部署会

2021-03-29 10:38: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通讯员 许延

  日前,吴宁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

  接下来,吴宁街道将采取专项督察、随机检查等方式,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各级党组织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

  又讯 24日晚,由中共吴宁街道工委、共青团吴宁街道工委主办的“百年党史我来讲,牢记使命再出发”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青年理论宣讲比赛举行。9名参赛的年轻干部围绕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党的不懈奋斗史等内容,选取身边人、身边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和喜人成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