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巍山镇调研时强调:认准定位 把握机遇 务实担当 学好党史 开好新局

2021-04-08 16:58: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摄影 包康轩

  4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带队到巍山镇调研项目推进等工作。他强调,巍山镇要认准“东阳发展新空间,北乡区域大龙头”的发展定位,把握机遇,务实担当,学好党史,开好新局。陈小华、贺利平等市级领导参加调研。

  市毅龙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沙裤的自营进出口生产型外贸企业,去年产值达1.5亿元,今年争取产值超2亿元。该公司计划建设新厂房,打造新的智能化生产线。傅显明一行走进毅龙制衣有限公司的样品室、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市场销售、设备更新和新厂房规划等情况。得知新厂房将于6月开工,傅显明要求相关部门和巍山镇为企业做好服务,新厂房建设能快则快,争取让企业新生产线早日投产。

  东阳华统牧业有限公司的生猪养殖基地项目位于巍山、佐村交界的深山内,计划总投资3.5亿元,采用一体化布局,新建多层分娩舍、保育舍、配怀舍、育肥舍,配套污水、臭气处理设施等。生猪养殖基地建成后,将采用智能化养殖模式,形成年出栏商品猪15万头的生产规模。“流转土地多少亩?”“计划养多少头种猪?”“工程进度如何?”傅显明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建议基地建设过程中融入“养猪文化”传播,助力打响品牌。傅显明还要求相关镇和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保证工程顺利推进。

  在工作汇报会上,傅显明听取巍山镇工作汇报,肯定巍山镇干部的精气神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谈到巍山镇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工作,傅显明强调,要认准定位,把握机遇,务实担当,学好党史,开好新局。巍山镇的发展定位,就是“东阳发展新空间,北乡区域大龙头”。巍山镇作为东阳发展新空间、新平台,意味着东阳今后经济新增长点在这里;作为北乡区域大龙头,要体现经济总量和带动作用,扛起责任。巍山镇要把握“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和乡村振兴两个机遇,党员干部要扛起使命和责任,为东阳发展做事、奋斗,最终让百姓受益。做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走村入户要走心走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学好党史,就是要悟思想,从党史中感受到精神的力量。最后要落实在开好新局上,在经济发展、平台建设、城乡融合、社会治理、乡贤助力、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好新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华,市法院院长贺利平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宣传部、信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针对具体问题发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