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21-04-08 16:59: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4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金华市委决策要求,研究部署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参加会议。

  去年,我市各级机关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扎实开展“书记领办党建项目”活动,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将以“书记领办党建项目”为总抓手,持续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全面提升,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领导指出,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核心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自觉把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扛稳扛牢、落实落细,以全新的视野和奋发的状态投身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