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开发区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04-08 17:03: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任振江 通讯员 马浩楠

  从4月7日开始,经济开发区举行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市委两新工委、木雕城党委以及开发区2021年发展对象参加。

  4月7日上午的培训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听取了主题为“逆水行舟勇奋斗,同心筑梦谋新篇”的党课。党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内容和意义。开发区党工委要求与会的发展对象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集中精力学习,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做好奋斗者,当好敬业者,吹响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的“冲锋号”,按下重大项目建设的“快进键”,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全力以赴为开发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内容进行培训,使学员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升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