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清廉医院建设提质增效 全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2021-04-12 10:09:1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昊非

  4月8日下午,全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叶文卫、龚杭娟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医疗健康事业建设直接关系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是保障群众健康权益的一项有力举措,要力争在清廉浙江建设中先行一步、走在前列,以风清气正的行风、清正廉洁的院风、崇德博爱的医风,为“十四五”时期全省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一刻不停惩治医疗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更加鲜明地传递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医德医风,弘扬白求恩精神、抗疫精神,以清廉文化来引人向善;要以反面案例为戒,教育引导广大医务人员算好得失账,走好行医路。全省各级政府和卫生健康等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清廉医院建设闭环管理,推动清廉医院建设不断提质增效,取得更大成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