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持续推进清廉交通建设 我市召开工作会议

2021-04-12 10:12:2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健励

  4月9日上午,全市清廉交通建设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吕良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清廉交通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有关单位要坚决扛起清廉交通建设责任,推动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交通企业、项目工程全覆盖,把交通运输事业打造成清廉建设的新标杆。

  会议强调,紧盯清廉交通建设关键环节,重点开展交通工程、综合运输、行政审批、行政执法、专项资金管理、国资国企、选人用人等领域的专项整治,坚决消除廉政风险隐患;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全面覆盖,坚持科学治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推进清廉交通建设取得更大成果,为打造“两市三地两园”,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集团以及S315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