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荣登全国城市传播热度百强榜 排名全国第26位、金华第2位

2021-04-12 10:21: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近日,2021全国城市传播热度百强榜发布。我市荣登县级百强榜,居全国第26位、金华各县市第2位。

  全国城市传播热度百强榜是市域研究最为权威的排行榜之一,常常成为衡量城市宣传工作的重要参考,评价指标主要包含媒体发稿量、微博声量等,体现了城市对外传播热度和对外影响力,反映了城市的魅力与活力。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新闻战线在构建大外宣格局中破茧成蝶,不断对外传播推介“东阳好声音”“东阳好形象”,各级媒体新闻报道数量和质量同比上升明显,居金华各县市前列。据统计,去年我市在金华市级以上重点媒体刊发稿件3000余篇(条),省级媒体1000余篇(条),国家级媒体500余篇(条),数量均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人民日报》22次点赞东阳,中央电视台播出东阳相关报道106条。市委书记做客浙江卫视直播间,围绕“三乡一城、歌山画水”推介东阳,直播间观看人次达159.7万;拍摄推出《非凡东阳》城市形象宣传片,广受好评。复工复产期间,我市“共享员工”、包车接员工返岗、大数据服务企业等创新做法连连登上《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经济日报》头版,横店影视文化产业更是创下了一周七上央视的宣传记录。

  今年,我市新闻战线将聚焦高水平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的目标,把握建党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推动优质内容资源广泛传播,提升东阳对外传播能力,进一步讲好东阳故事,传递东阳好声音。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