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20年度森林浙江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公布 我市获评优秀县(市、区)

2021-04-12 10:4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马丹雅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20年度森林浙江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我市获评优秀县(市、区)。

  2020年,我市高水平推进森林浙江建设,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国土绿化工作名列全省前茅;“浙江东阳南山国家森林公园”获批设立;森林康养等新业态蓬勃发展,南山省级森林公园森林康养基地入选2020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西甑山森林康养人家入选2020年中国森林康养人家;省内首创森林生态修复机制;全市林业产值达208.3亿元,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势头更足。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市将扬优势补短板,围绕高质量推进森林浙江建设,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强势推进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同时,以奋力打造城市型南山国家森林公园休闲高地为目标,全方位高起点建设南山国家森林公园,争当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