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多措并举保障企业用地需求 市领导调研高税无地企业

2021-04-12 10:40: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4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江北、白云、南市和吴宁等街道调研高税无地企业。

  市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市凯达塑业有限公司、浙江长林电子有限公司、市帆迪尔纸制品有限公司、市乐之翼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市圣宝龙服饰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调研人员都深入车间查看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用地诉求,并针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调研人员还实地走访了两家公司发展拟落地区块,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对区块内工业用地规划进行了探讨。

  随着工业用地资源的日益稀缺,我市强力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同时积极关注用地面积小、税收贡献高的高成长型企业用地需求。去年,市低效整治办、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通过收集和梳理一批高税无(少)地企业,对接匹配政府收储的低效工业用地。

  市领导指出,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企业要抓住新形势下的行业机遇,加快转型发展,提高“亩均效益”;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多措并举保障企业用地需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