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赵兼健荣立三等功 喜报敲锣打鼓送到军人之家

2021-04-12 10:51:2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近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南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南马镇长畈村村两委组成的慰问组一行来到立功军人赵兼健家中,将立功喜报、慰问金等送到军属手上,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当天,恰逢赵兼健休假在家,慰问组与军人军属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赵兼健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向赵兼健家属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军人,为部队输送了人才。

  赵兼健是南马镇长畈村人,现在福建厦门某部服役。在部队期间,赵兼健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学员”等称号。因在岗位上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他在2020年荣立三等功一次。

  “儿子立功是全家人的光荣,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感谢政府把喜报送到家里。我自己也是一名退役军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家、为部队再立新功。”赵兼健的父亲激动地说。

  小小的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付出,承载着军属的期盼与慰藉。为了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家属的自豪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为现役军人立功受奖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不断丰富送喜报的形式,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