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镇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 深学党史促奋进

2021-04-14 09:45:5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4月12日晚上,横店镇召开镇机关干部“周一夜学”,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带头为全体镇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横店镇对标中央、上级党委和我市的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专题党课上,郭锦明结合市委书记傅显明给党员干部上党课时的要求和学习体会,和大家交流了学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史料,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刻内涵。

  市领导指出,百年党史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四个样板”打造的全面建设之年。全体镇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有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个人修养结合起来,党史学习教育要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进一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争先、砥砺奋进,奋力推进横店“四个样板”打造,创造横店人民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