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好用好管好体育场地 金华市领导来东调研

2021-04-16 09:33:4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4月15日下午,金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章才一行来东,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展开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冯涧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416093225.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093233.jpg

  许章才一行先后前往江北街道东丰小区,实地察看了位于该小区的省级全民健身中心和江北体育综合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我市共有3682个体育场地,人均体育面积达2.94平方米,123所学校和9个机关单位的体育场地定时免费向公众开放。

  许章才肯定我市在开展全民健身工作、村居基础体育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希望我市要建好用好管好各类体育场地,提升全民健身的意识,进一步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